上海迪士尼带单反能带三脚架吗
吃喝玩乐俱乐部
指路人
,今年年初刚刚去过上海迪士尼,是明确不可以带三脚架的。一开始也是带了一个小的三脚架,但是在过安检的时候被检查出来了,要求寄存后才可以进园。迪士尼的寄存费很贵,50块钱一个柜子,的脚架很便宜,当时就直接拿出去,放在了园区外面的草丛里
老公也是一个摄影师,一直想拍迪士尼城堡的烟花,当时就是提前到湖边,找了一个栏杆的位置,可以把相机放在上面,然后用手固定着拍照,虽然比较累,但是拍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好(如图)
所以不一定要带三脚架,带着也不方便玩。后来晚上离开的时候,的三脚架还在草丛里放着,就拿走了,当时也是想着如果丢了就算了,毕竟一个小三脚架也比不上一个寄存柜
上海租车
有关的87078个问题
查看详情
你有问题我来答
免费咨询获取专业解答
免费咨询专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