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入手众泰Z700,有哥开过的吗?给点建议
逍遥行者
旅行家
在中国吃的,穿的,以及当今整个社会的发展现状不都是通过学习,模仿西方发达国家先进的技术,管理模式,发展经验才有今天的发展成果吗!明明自己甚至整个社会都是这样,有的人却在这里装的一本正经说些风凉话,标榜什么自命清高,改革开放,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这么走出来的!几乎所有品牌的车都有不足的地方,什么那个质量好这个质量差,车祸面前该要命的还是会要命,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,而不是寄托在某款车身上,只要自己喜欢就不要犹豫!相信自己!支持中国!(最见不惯那些黑众泰的人)
中国租车
有关的377905个问题
查看详情
你有问题我来答
免费咨询获取专业解答
免费咨询专家